这个月没有打板,小仓位慢慢低吸,虽说赚的慢 但胜在稳定,去年也是这样慢慢做连续3个月30%的收益,平均每个月10个点,今年初看到各大龙头选手 满仓单吊龙头很快可以翻倍,就觉得自己的方法太慢了,于是就去打板。可想而知亏的一塌糊涂!打板不适合我,我也拿不住票,我只适合慢慢低吸。现在心态好一点了,希望保持下去!大家一起加油[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