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A,很多人做不到脑手一致,脑子想着该抛,手又不按,很庆幸我应该是过了这关,ST百灵昨天跌停,我亳不犹豫斩仓出,一再强调短线低于预期,先出为证,稍一迟疑,今日又会吃板面,好在与我无关了,买股持仓后在个股涨停跌停的时候,一定要有预案到时该怎么操作,否则一瞬间封死,连哭的机会都没有,有了预案后,就是把自己当无情感的机器人,依纪律预案操作,这点很难,很难,人都会把买入后的个股利好无限放大,而利空选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