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大亏还是泰坦,我头铁,一直告诉自己格局。亏20多个点。后期看好的,是自己没格局了。今天盛路是我没格局,上周4拿的。今天8个点左右出的。然后进的广电里看看电视。期待明天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