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在分歧中慢慢走强
展开
我爱我家,今天居然放那么大的量,而且 来了好多个大老,看情况是要在上面做趋势了,现在也流行趋势玩法。明天看看,如果能横住,可以吸一点,做一下t ,但是也要考虑地产整 个板块会怎么样,走完没有,现在来看是还没有走完。
特发,一直走到现在。每天分坡,每天回流,走的可以说是非常强了,明天是不再适合加仓,也不想再低吸了,这个赚了这么多了,明天特发可能会收一根阴线了。反正我有主动权,先看看吧。
特发,一直走到现在。每天分坡,每天回流,走的可以说是非常强了,明天是不再适合加仓,也不想再低吸了,这个赚了这么多了,明天特发可能会收一根阴线了。反正我有主动权,先看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