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无效交易,又把盈利贴回去了。
展开
及时纠错
1.打死也不能追高
2.盈利就出。不要再买入(买入也要找成本区的-3% -5%低吸)
3.不要做倒t
4.不做没有计划的票
5.什么时候也能向游资前辈一样走出来呀太难了[图片]
1.打死也不能追高
2.盈利就出。不要再买入(买入也要找成本区的-3% -5%低吸)
3.不要做倒t
4.不做没有计划的票
5.什么时候也能向游资前辈一样走出来呀太难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