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方新侠,养家大买我爱我家,今天竞价弱转强按计划买回1/3,盘中分歧转一致,带动地产链拉升,下午被光伏板块吸金,地产纷纷炸板,最后我爱我家也顶不住炸板,最后竞价回封,明天还是看分歧,不过尾盘这么炸板,看空的应该也走了大部分,明天需要再次弱转强。
我好像慢慢感觉到了该怎么赚钱了,再看看。[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