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的都不想说话了,懊恼,反思,脑海中不断回忆今天的操作流程,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亏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一直亏,昨天早盘看到竞价强势拉升,半路9个点买入百川涨停后的一瞬间,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回本有望,下午被砸开,内心虽然不愿意接受,还是幻想着明天能反包,今天早盘竞价后,就感觉到今天应该是无了。但是还在幻想,尤其拉升过程中,涨停的感觉越来越严重,以至于没卖,砸到水下后,还在幻想能翻红拉升,以至于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