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股又创新高A股跌跌不休?
展开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
美股又创新高了。
反观我们大A的股民,指数涨到3200,很多股票都还在2800摩擦。
再加上新政策出台,动不动就ST,连续跌停
这股民的心情,无法形容….
网上也看到有人调侃:
美股的风险在哪里?
美股最大的风险就是一直上涨(投资者很容易踏空)
但是如果你能看得懂大级别+趋势的方向.
[图片]
美国纳斯达克是年线级别的ABC上涨趋势的C即将走完了。
美股又创新高了。
反观我们大A的股民,指数涨到3200,很多股票都还在2800摩擦。
再加上新政策出台,动不动就ST,连续跌停
这股民的心情,无法形容….
网上也看到有人调侃:
美股的风险在哪里?
美股最大的风险就是一直上涨(投资者很容易踏空)
但是如果你能看得懂大级别+趋势的方向.
[图片]
美国纳斯达克是年线级别的ABC上涨趋势的C即将走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