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回顾今天的盘面,指数陷入困境走向调整,市场人气不足,只有一些强势股还在抱团。盘中军工和peek新材料发酵,不过这个节点资金无心恋战,持续性难说。市场高标今天依旧定在了4板,今天属于超级大烂板,明天大概率倒下。
题材方面
光伏,还是顺着昨天的逻辑,主板龙头清源股份,今天一字加速,明天继续看加强。
低空,昨天也是说过,这个方向暂时盯着上工申贝就好,不参与就看。
军工,这个逻辑其实很难讲,懂得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