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己为什么看好的票拿不住
展开
[图片]
通通富是接近年线买的,震荡第四天做T减仓,只留了底仓,今天拉高不在我加仓计划里的,结果还是冲动的,不应该。
高新我是一真看好的,买点也可以,在昨天尾盘下杀时全部出完了,反思自己太没信心了,没有按照自己的交易纪律去做。
总结,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管好自己,当想冲动追高时要忍住。[图片]
通通富是接近年线买的,震荡第四天做T减仓,只留了底仓,今天拉高不在我加仓计划里的,结果还是冲动的,不应该。
高新我是一真看好的,买点也可以,在昨天尾盘下杀时全部出完了,反思自己太没信心了,没有按照自己的交易纪律去做。
总结,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管好自己,当想冲动追高时要忍住。[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