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海南高速明显有问题,昨天硬是全仓怼了进去,满仓吃个跌停也是没谁了。 最近的行情真的是狗看了都摇头,猫看了都想吐。 今天亏急了,进了2个高标熬反包,结果全部失败,明天能出来就好,不过对汇绿的预期还是有点的。希望明天不是今日亏损的计提就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