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就前两天赚钱了,后面就一路在亏损,从盈利5.6%到现在亏损6.38%还不一定是最低点这波回撤12%,账户基本是满仓,做的和一个傻逼一样。
就这么看好合成生物的反弹吗?但是现在的情况和4.16号不一样,当时低空经济暴跌但是板块里面有新高的苏交科和莱斯信息。现在呢?合成生物是一路新低,没有一个领涨股。
反复反复亏损以后不止一次和自己说要做隔日套利短线,自己就是认死理太固执,不知道的变通。说了买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