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知道地产分歧,作为板块核心,又舍不得我爱我家直接扔了,跌了不敢吸,涨上去了又觉得可惜,做了一天的T,做了一天的无用功。[图片]
光伏不看好又怕踏空,英伟达业绩超预期也怕踏空这条船,于是选了这几天没怎么涨的老龙头罗博特科,在今天这样行情还能红算强的了。
低空经济利好刺激,上工申贝竟然没有一字,秒板第二次炸恐慌扔了,一度以为卖飞深深自责,上午快收盘时炸板,幸灾乐祸,一直犹豫要不要买回,又是跌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