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收益股吧里面应该没有吧。
展开
16年入市,不断被割,一开始追涨割,后来听人说价投,拿了几个月拿不住,后来又改成做超短,做反包低吸还是不行,追热点做跟风股还是不行,既然都已经都不行,打板吧。[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