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这条路充满艰辛、无奈与无助,唯有自渡。
亏是绝大时候的常态,为什么呢?是因为自我与股票本身没有搞好关系。总是自以为是,没有谈恋爱时候的精神,没有虐我千百遍,依然带你去初恋的毅力,没有做到依她的性子、做她所想之事,只是以自己的想法为依据,即使学了很多东西、心法、技术、战法,到到最后还是把这些东西变成了更厉害的自残武器,因为这颗心才是关键,放不下自我,或者说不得放下其法,都是注定无法在这个市场中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