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情还不错,有人说我感觉跟开挂一样?
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市场赚钱的风格在改变。所以我们的思路也要调整!明显最好赚钱效应在创业板。特别提示!龙头不一定是指主板哦。
个人持仓操作记录卖出方面1.英力股份,25附近砸完。大肉2.金刚光伏,19附近,出完,3.闽发铝业,老庄够狠,陪你玩到底,下次还是打码,难道主力盯住我,不卖不拉?
二、买入方面竞价提示直接上车一个。买入直接吃肉。还没涨停,打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