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今天电力的大涨。发酵的原因不是什么昨天的电力会议。我反而觉得是英伟达的大涨,导致的电力需求。然后英伟达芯片的升级,会要求电力的需求越来越大。因为英伟达的大涨,没有带动我们这边算力的大涨。而是发酵了AI的分支,连接器,还有电力。那电力是不是一日游,我个人觉得,在这个时间节点的出现,要么是护指数,要么就是AI的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