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的汉商,真的太恶心了。还有今天的北化。水下-1低吸,冲高也回落了。以后这种大成交量的票再也不能买了。玩不过主力。认了。很想说一句,今天北化砸盘的,我呵呵你全家[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