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今天做明天一定赚钱,这不是必然,所以也不要有这个想法。

做进去之后,只有两个状态,赚钱,亏钱。

赚钱好说,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亏钱也好说,加仓,加仓的前题是你不怕短暂的浮亏,为什么不怕,才是重点。

一定要选不会退市的,不退市才会有时间去交易。一定不要选会ST的,不会ST,才会有希望。

一定要选历史上频繁出现高点和低点的,有波动,才会有机会,单边下跌的赚钱可能性太小,凭什么你一买就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