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欣丝绸上爆亏,但我看好他,我做了一个操作,我把昨天低吸的筹码抛掉,让后又接回来,爆亏,为啥看好啊,趋势良好,阳多阴少,上影线的加持,暴跌,本来就看好,暴跌我就更看好了,其次位置并不高,庄家刚刚建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