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计划每周只操作2到3次,但却管不住手,天天频繁操作。最后一盘点,发现不如只操作一只票。
[图片]

[图片]


本周大概买进卖出了20多只,一算账自己都觉得吃惊。请大家指教,这样下去又累又不赚钱,身心俱疲。@大头哥是谁 @万狮虎 @远山1982 @夏天77 @花开花落 @大师兄擒妖 @超短擒龙妖 @孤沐清风 @zarili @直击七寸 @太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