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卖了就是二连板 北化卖了就涨停今天又冲高 拿了二天的晶澳 早盘冲的那么猛 格局了一天 尾盘又又又割肉了 太难了 真的亏麻了 这个月辛辛苦苦这么多天白打工还倒贴 图我就不放了 空仓了 周一看电力有没有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