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炒股第三周总结
展开
总计借钱 51500元,目前亏损2600元
重回市场,买卖点还在磨合中,现在感觉已经差不多了,如果我思路是对的话,下周就会盈利了。
不做打板,不做追涨,只做波段低吸;假设我的买点足够准确,那么我在低吸中,省下大量时间,并且吃到波段的这一波主要利润;这种方式对我来说还是具有一个较高的接受度,一种契合我自身交易性格的模式;
精炼买卖点,加强对市场理解,去从历史走势中反思借鉴,股市艰难,唯有自渡;
坚信
重回市场,买卖点还在磨合中,现在感觉已经差不多了,如果我思路是对的话,下周就会盈利了。
不做打板,不做追涨,只做波段低吸;假设我的买点足够准确,那么我在低吸中,省下大量时间,并且吃到波段的这一波主要利润;这种方式对我来说还是具有一个较高的接受度,一种契合我自身交易性格的模式;
精炼买卖点,加强对市场理解,去从历史走势中反思借鉴,股市艰难,唯有自渡;
坚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