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述一下“北京炒家和创世纪8888”为啥只做首板?
展开
我是19年进入淘县就是认识北京炒家和创世纪两位大神的,以前不明白这两位大神为啥喜欢打首板。以前只觉得这两位大神只会打首板,其实是我对这两位大佬的认知太肤浅了。其实这两位大神什么方法都会,并不是只单一会打首板。低吸、半路、样样都会。这两位大神都是鬼怪精灵,他们很会算账。他们靠的就是复利计算和复利增长,在整个A股市场里出现首板的概率是百分百的出现,市场里面不可不出现涨停板的,只要他们的概率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