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正丹今天破前高,为什么呢?其实说白了就是接力不行,市场不行,那只能报团,报团只有正丹最适合。所以昨天进了8成仓正丹转债过夜,今天如预期的,很舒服。但是特发昨天抄底的3成仓今天负11割了,肉变成面。盘后只半仓拿了瑞迪智驱,博弈周一反包,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大。这票股性不错,就算不能反包,冲高保本出局问题不大。最心痛的要数九洲集团,前天预判电力要起,进去了,结果昨天割了,今天20厘米没了。我特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