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随意写写
展开
周三周四紫金和万丰都给机会出了结果还是亏紫金嫌赚太少不肯走结果尾盘亏一个点出局 其实当天板块确实不太行该走但总觉得这股很强至少一到两个点可惜了。 周四万丰和周五直接11个点大面。周四不说了周五确实该早点走 以往这股极速下降是会马上大单拉上去今天明显无力无大单 加上板块和大盘双重压力该早点找机会直接走的结果尾盘才走虽然结果上也买到了中铝最低点但执行确实有问题。 最近大盘真的不行量太少了是都放弃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