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决定,从明天起通过贴实盘来更好地监督自己管住手,少买杂毛,少做模式外的交易。坚持在这里总结每天交易得失,以期更快成长,勤奋勤奋再勤奋。由于是非职业,对绝大部分股票的熟悉度也还不够,所以首板模式暂时不适合我,我的模式主要是聚焦对题材持续性的理解,找到有持续性题材里的核心股,包括情绪连板和容量核心。无则耐心等待,有则重仓出击。多做逻辑博弈、预期博弈,基本面和情绪面相结合,少做纯情绪博弈。不管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