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目前浮盈。

所有st,减持,转融通等,只是表象,本质是盈利能力。正丹大帝已经立杆了。其他创板的概念股,就按照趋势来处理,没业绩的横久必跌,或者高低切。退潮期忌讳做T,跑都跑不掉。
上周鬼使神差做转债亏了好几个点,本周比较好的是周二周五还是红盘的。周五江天化学 雷曼光电高位没走,低位忍不了了才撤,没看懂跳水力度。胜蓝最高点出了,但是没多久又进去了。对周五的亏钱效应估计不足。连带飞荣达 荣科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