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我是怎么把钱亏完的
展开
账户新低了。道理谁都懂,但能不能把持住?
大势不好强行交易,重仓交易,随手单交易,过度贪婪,想着一口气吃成胖子,赚钱不走,亏钱割肉,300已经有亏钱效应,还去博弈穿越,高位接盘。
昨晚复盘就没正眼看好赫美集团,开盘秒板我为什么去接力,接他干什么。。。怎么不去接协和电子。买入按钮一旦成交,就要备受后悔的煎熬,明天还要计提。
等下会死吗,为什么天天交易?
我这种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一无是处,啥也不是
大势不好强行交易,重仓交易,随手单交易,过度贪婪,想着一口气吃成胖子,赚钱不走,亏钱割肉,300已经有亏钱效应,还去博弈穿越,高位接盘。
昨晚复盘就没正眼看好赫美集团,开盘秒板我为什么去接力,接他干什么。。。怎么不去接协和电子。买入按钮一旦成交,就要备受后悔的煎熬,明天还要计提。
等下会死吗,为什么天天交易?
我这种人,真的能成大业吗?
一无是处,啥也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