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亏了不少。然后呢急于想扳本,那么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有这个想法的话,大概率亏的更多。

最正确的做法,站在旁边去看这个市场怎么走。然后回忆一下自己之前做的总结一下经验教训,看看错在哪里。有成功的看看对在什么地方。这个就是但出现大幅损失的话,第一件事情是要站出来冷静的思考!

大多数人是涨了看多、做多,跌了看空、杀跌。其实低吸高抛不难,跟随市场情绪周期风向,有情绪接力功底的人做趋势,买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