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吃肉的一天,南大光电给力!

大盘继续下跌,没看到企稳的迹象,不过半导体相关板块今天高潮了,南大爆量大涨了12+个点,盘中T了不到4个点,减仓到四分之一仓位了,明天预期是缩量回调或者继续爆量加速,低开3个点以下就把仓位补到半仓;-3到+5之间,只做T不加仓;高开8个点以上冲高清仓,等回调再补满半仓

今天南大的爆量爆的太多了,明天分歧可能会很大,对我明天的操作是一个考验。如果板块指数能突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