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号可转债实盘记录本金10万
展开
亏大赚小。根本赚不了钱。回本更难。
早盘做t,卖出,没买回来。没做成。正t,反t。只要你买,你卖,完全是跟着你反方向走。所以尾盘我也没有买回。我就看会不会跌下来。$开能转债(sz123206)$[图片]
早盘做t,卖出,没买回来。没做成。正t,反t。只要你买,你卖,完全是跟着你反方向走。所以尾盘我也没有买回。我就看会不会跌下来。$开能转债(sz123206)$[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