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低吸比较好,上午追的科技,又会被套上。要么管住手,要么低吸,追涨就出问题!
展开
当下低吸比较好,上午追的科技,又会被套上。要么管住手,要么低吸,追涨就出问题![图片]
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没有增量,这2天市场普涨反弹,但是一点放量迹象都没,今天甚至继续缩量,一个没有流动性没有增量的市场,就不要谈空间,短线快为主,小打小闹,长线继续抱团绩优做好煎熬的预期。
3000点能否守住?调整之下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最低仅有10多个点的差距,市场关于“3000点保卫战”的议论不绝于耳
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没有增量,这2天市场普涨反弹,但是一点放量迹象都没,今天甚至继续缩量,一个没有流动性没有增量的市场,就不要谈空间,短线快为主,小打小闹,长线继续抱团绩优做好煎熬的预期。
3000点能否守住?调整之下距离3000点整数关口最低仅有10多个点的差距,市场关于“3000点保卫战”的议论不绝于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