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检测,开盘后向上拉,-6个点走了,总体亏5个多点,还算能接受吧,仓位不大。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教训,以后严格执行纪律,切勿YY!

持仓股国风新材,二进三成功晋级,今天一进二打了东方嘉盛,套利思维。半导体今天杀的有点狠,感觉又是轮动,没有持续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