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的一个人,高中时期本应该好好学的年龄,却整天患得患失,emo各种东西,我也想过为什么我不是富二代,为什么我要这么痛苦,本来最是年轻精力旺盛的时候,我却身心不健康,没能在奋斗的年龄好好读书,整天想着要是我能赚钱就好了,要是我有自己赚钱的方法就好了,整个高中除了收获了两个好朋友,几乎什么都没得到,我想我本应该是热烈的却活的这么狼狈,高一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那是我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她是转校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