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入市需谨慎,本文为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很多股民。既没有认知,也没有执行力,看不懂,那是认知问题;没有买,那是执行力问题。很多股民,抱怨行情难做,一看他的持仓,跟开超市一样,都是些乱七八糟的票。既没有章法,还没有执行力,能走出来吗?所以只赚认知内的钱。
特别说明下,最近有不少朋友找富安哥团队,帮忙带,很多都是网上从未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富安哥团队在此感谢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