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早盘,如期反弹,方向在哪?
展开
指数如期反弹,之前就和大家说了指数下探到3020附近之后抄底会更稳,先手的朋友,相信昨天都有一定的收获。
毕竟近4000支上涨,只要不买到垃圾股,吃点小肉应该问题不大。
但考虑到缩量普涨,次日会惯性分歧,所以持仓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去弱留强,避免利润回吐。
市场,昨天虽然普涨,但量能依旧没有放出来,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话,这两天的获利盘一旦止盈,指数大概率又要回落了,继而在3000附近转为震荡甚
毕竟近4000支上涨,只要不买到垃圾股,吃点小肉应该问题不大。
但考虑到缩量普涨,次日会惯性分歧,所以持仓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去弱留强,避免利润回吐。
市场,昨天虽然普涨,但量能依旧没有放出来,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话,这两天的获利盘一旦止盈,指数大概率又要回落了,继而在3000附近转为震荡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