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心好累
展开
[图片]
早上量能不够,所以只加仓了小仓位。
下午炸板的时候以为没大单卖就格局了会,没想到一会到水下了。
尾盘看实在拉不起来了,止损出了。
资金为什么不好看? 是量不够还是8板是个坎还是股价太高?
心好累。
早上量能不够,所以只加仓了小仓位。
下午炸板的时候以为没大单卖就格局了会,没想到一会到水下了。
尾盘看实在拉不起来了,止损出了。
资金为什么不好看? 是量不够还是8板是个坎还是股价太高?
心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