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展开
好久没有发文了,发个吧。协和高标断板,明天预计是跌停,不排除有大资金未跑出来,还有拉高出货机会。明天的先锋电子有看头,空间板的部分资金从协合去了它那里。那就看它的表现吧。今天的柏城卖飞了,实在是不应该啊,应该是加仓的,结果卖飞,做个检讨。协和也是少吃3个板板,继续检讨一下。今天低吸保变电气,看看能否吃个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