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这个估摸着比较晚了,但是今晚看了相关的板块和股票,感觉好像的确是刚刚启动不久,当然也可能是我的眼睛有问题。
但考虑最近天气的原因,小麦等收成进度的确是很大问题,目前应该还没结束。我是最近才看的这个方面,不是特别了解,但我家那边现在的确还没收完,应该的确如此。
而且从图什么的来看,差不多也是到了最低点的压力位,目前看的确都很不错。如果明天趋势可以,那么可能割了长城去那了。说起长城,就那样吧,两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