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五万的实盘游资梦
展开
今日卖出丰立智能亏损一点多(判断今天不会有啥拉升了,不包括次日),买入双乐股份(理由是今天有可能涨停,不过也没有兑现)!尾盘协和天地板,所以明天市场有可能会赚钱效应很差!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两天短线的赚钱效应,个人觉得不错,但是自己仓位却没啥变化,心情有点沮丧!况且双乐股份明天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我是做短线的,每天都会实盘分享自己的操作,希望有共同想法的道友知导讨论,共同进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两天短线的赚钱效应,个人觉得不错,但是自己仓位却没啥变化,心情有点沮丧!况且双乐股份明天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我是做短线的,每天都会实盘分享自己的操作,希望有共同想法的道友知导讨论,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