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没卖好
展开
台基挂单7%卖出,可惜没达到,后面直接出了。
西测买早了应该尾盘买,协和电子今天大概率是要炸的因为进监管了,它一炸这情绪崩溃,我再入可以更便宜的。
[图片]
西测买早了应该尾盘买,协和电子今天大概率是要炸的因为进监管了,它一炸这情绪崩溃,我再入可以更便宜的。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