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赚的就怎么亏
展开
昨天低吸赚的钱今天又追高亏回去了,明牌前排的高位股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切记切记再切记。挨打要立正。明天找机会割吧,本来想着下午不出手的留着现金明天搞科创板,结果看到下午芯片股有异动就追进去了,然后一波跳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