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真的不会打板,还是惯把一切都分析好,有资金点火的一瞬间跟随,以前都是这么做的,后来23年后半年发现连板好像确实可以,学了一下,但是那种是题材核心和情绪的博弈和打板也没什么关系,不再纠结打不打板了,有时候跟随自己的本心反而赚的更多,亏的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