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号开始,不断和他斗争。虽然没有怎么赚,但是也没有出现以前那种无脑追高,幻想型抄底的现象,也在慢慢爬坑。这两天上海贝岭的节奏一直没有踏准,一直告诫他要空仓,空仓是最佳的选择,可是每天亏损个3-4个点让他幻想着去抄底,去追高,一把搞回来。我压制了他几天,但是今天还是让他乘虚而入。看着出坑在即的时候,又慢慢的向下,他今天终于没有按耐住。去抄底好上好了,我告诉他不能搞,他告诉我翻红今天就赚,涨停直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