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炒一个概念,昨天的科创板还是炒作的主流,今天艾森一炸就直接回落了,市场在毫无头绪中一小部分只能去接力或者博弈连b,今天的虚拟电网是很强,可是下周又会炒什么概念我,每天被量化支配的烦恼,很难大赚,小资金也很难找到梭哈的标的,毕竟规则是他们订的,为了挽回跌破3000点的面子,又趁着外围英伟达,苹果大涨的影响,拉起了光通信cpo一些大屁股,和金融,其他的板块,就是一日轮动,一日结束,什么时候大家都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