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还能不能起来
展开
为什么总感觉有机会但是就是自己抓不住,事后看自己的猜想也正确,我想是因为我们都不是重生者,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世界就是一个巨大的博弈,只有拉升起来了人们才会恍然大悟,看,我早就说他要涨,做票,就要摒弃一切情绪,站在股票之外,只剩下模式和执行,再也没有任何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