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毋庸置疑太难了,最近300反馈不错,继续干。尾盘出完维海德,今天搞了点威尔高,始终在700附近反复横跳,这个账户做完这周准备换账户了,主要原因是团队内部有些调整,
当然我的意愿是,分钱,然后处理一部分急的债务问题,到时候再从新开始吧,当然这个账户我也会继续做,可能资金量慢慢上来了,师傅会要求我转变一些思路上波段,因为波段,所以有的东西不方便展示,所以得重新换个相对小一些的户。总之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