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达成100w,下一个目标200w,东晶电子三板,接替协和成为半导体龙头

写在盘前,说说思路,工纵昊:顺势特别刘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难免各路大神说我是马后炮,之前的持仓各位就图一乐

半导体,协和两点半a杀后,资金流入东晶,由于半导体做过协和,就没有在半导体做首板晋级,后续协和破板,打了东晶,周五强势冲板,大有补涨成为接力龙的潜质,后续空间还是很足

消费电子,被半导体的光芒所掩盖,这个板块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