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说一下炒股的这么多年,我是从2012年接触股市的,开始只是投了2万块钱入市,买了本好像叫什么“从零开始学炒股”的书就糊里糊涂入市了,中间陆续加过资金,那个时间就是纯看K线,也没有复盘什么的,买了就放在那,赚钱了就出来,赔钱了就继续拿,感觉钱挺好赚的,有一年左右,后面慢慢连赚带中间又转入的资金7万多点,到了顶峰时接近翻倍不到14万全仓买入了三全食品,这个票第一次让我意识到了股票的风险,也绝对